3个工具帮你把Instagram加入Blogger

星期三, 七月 22, 2015

Instagram能不能嵌入Blogger呢?能!今天介绍三个简单的工具,让你只需要进行几个简单的设置就可以获得Widget Code加入你的Blogger里了。


一:SnapWidget



SnapWidget是目前部落客之间最受欢迎的Instagram Widget生成工具,本人部落格里的Instagram Widget也是用SnapWidge生成的。

二:Intagme

Intagme在各大网站常用的生成工具,感觉非常的干净清新。

三:Websta


Websta是个Instagram管理工具,通过Websta你不止可以生成Instagram Widget,你也可以获得Instagram的各种数据统计,回复留言等等。除了拍照发照片,几乎所有功能你都可以透过Websta进行。

如何生成Instagram Widget呢?


SnapWidget为例(其他两个的方式也是一样的),填入你的Username或者Hashtag,然后选择Widget Type、图标大小、Layout、效果等等,Preview了之后确定没问题就按Get Widget


把代码拷贝起来,然后进入你的Blogger Dashboard,进入Layout,选择Add A Gadget,加入HTML/Javascript,然后把刚才拷贝的代码复制进去保存就可以了。


没有评论:

Blogger 提供支持.